鹤汀

白居默读05(互助/中篇/宇龙/互攻/含车)

互攻诶*罒▽罒*

花乔浅浅:

【全部文集】(戳)


全文:01  // 02 //  03 // 04  // 05


*圈地自萌,宇龙/互攻/rps预警


*点梗产物(看看有没有你的梗)


*内含:《默读》片场/水溶C/吻睫毛/强吻等


*新手司机,别太期待


❤龙哥质问:车呢?!


❤北宇答曰:这呢~~




 05:互相……帮助?




“我爱你,我爱你!我爱你啊!我能怎么办————”


 


白宇声嘶力竭的吼出来之后,却又生生的压抑住哭声,无声的流着泪。


 


明明比他以往任何一场哭戏都要平静,却看得朱一龙的心脏一抽一抽的疼。


 


朱一龙叹了一口气,他何尝不是一样的纠结过呢,到底什么才是为了对方好呢?看着对方声嘶力竭,心脏揪痛,就是好的么?


 


喜欢一个人,有错么?


 


他拉开白宇捂着脸哭的手,轻轻地吻了一下白宇的唇瓣,在他耳边轻声说:


 


“办我。”


 


白宇的大脑“嗡”的一声,炸掉了!




防吞:石墨链接


防吞:微博长图




(图源见水印,仅供欣赏,不妥删)





【老规矩】


①看完后,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,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,单机很无聊哒~


②↑做不到的话,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~


爆肝更新想吃:芒果椰子冻、芒果棒棒糖、肯德基红黑双汉堡、藤椒塔可、芒果冰淇淋、水溶C100、火锅、热干面、等~


③什么?身无分文!好叭,那你还是留言叭~啾咪❤


 


❤❤其实大家的留言,浅哥都有认真的看!只是工作繁忙,可能来不及回复。


真情实感的长评,我会优先回复哒,看到认真的长评,会更有码字动力哒!



评论

热度(442)